theZtyle.com

查看: 8495|回覆: 11

~ * 友人送我的大大大禮物!! 唇部也要做導出,好好護理喔!! @ Hitachi 最新美唇機~* ... [複製鏈接]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6139
發表於 2013-2-3 16:29:52 |顯示全部樓層
嘩嘩嘩~
最近happypy 很開心喔!!!!
因為好友剛從日本回來
就帶給我一件又好玩又實用的東東了!!!!
開心指數爆燈的關係
急着與各位姐妹來分享^^


大家都知道最近日元回落
很多想去日本很久的朋友仔都趁現在這個好時機來遊日喔~
朋友仔知道happypy一向貪新鮮~喜歡試試新出品的東東
所以就老遠從日本買來這部Hitachi 最新的Hada Crie Lip 給我
型號是NR-700
原來現在連唇部也有導出了
收到后happypy打聴一下
原來這部機香港Hitachi 還沒有行貨
所以絕對是新鮮熱辣要來與大家分享一番~~



大家都知道Hitachi 的導入導出機
一向是網路熱烈追捧的
那部冰極離子導入機
直到現在happypy真是一試難忘喔!!!
導出效果超強
用完那塊灰灰黃黃的化妝棉令我強烈覺得
雖然皮膚表面給潔淨了
但毛孔內還有很多灰塵污垢積在內
而且平時塗抺的化妝水又並不一定能夠深入肌底裡
所以一部好的導入導出機
絕對能令你的護膚工序事。半。功。倍。呢!!
 

拿着這個珍貴的盒子
真的不捨得拆開它!!!!
就先欣賞一下盒子上有着這部離子機的樣子
紫藍色的設計真的很cool呢!!!
而且它的size好像不會很大
放在包包裡隨時都可以美唇了耶!!! (喜^^)


happypy由於是機器白痴
很怕操作繁複的東東
這個看來操作相當簡單
女生嘛
就是喜歡簡簡單單
這個美容儀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事項~
只是不能直接用水沖洗~

窺探了一會兒後
還是忍不住開盒來用了!!!!
因為天哪!!! 我的咀唇真的乾燥到每天都在流血!!
就算塗多厚多潤的潤唇膏
亦難以抵擋乾巴巴的冰涼空氣
在寒風中吹着吹着
咀唇就開始裂開了!!!
而且每天上班為了精神一點都會用上唇膏唇蜜
但有時也會懶懶的不用lip eye remover來卸妝
久而久之...唇部皮膚開始變得毫無血色
py媽就常說一定是那些唇膏卸得不夠乾淨
已經藏在唇部底層
開始吃掉你唇的顏色了!!!
愈想愈怕之下
真的很需要一部唇部導出機來幫我導出污垢和彩妝殘留物!!!

打開盒子就是這個樣子呢!!!
日本出品喔~ 包裝就是認真和嚴謹
美容儀用硬膠固定着位置
那就不怕它東歪西倒罷!!


由於行貨還沒到港~
所以內裡的說明書是用日文耶!!!
不過說明書製作精美
單看圖片都猜到了~!
而且漢字亦多
大家如果用時都一樣看得明~


那些圖片真的超級可愛
只是略略看看
就己明白用法了耶~
現在就開始使用啦!!!



原來這款美唇機有2個主要功能

它能夠徹底清潔和卸去殘留在唇部的化妝品及污垢~

另一方面它更能借着熱力來幫助滲透潤唇膏

使雙唇回潤光潔水潤和柔軟

塗起唇膏來就更bling bling發亮了喔!!!!



盒子內配件很簡單耶~
不需自己組合~
美容儀已是原件放在盒子裡
另附一個用來盛化妝水的小膠盆子
那就齊了!!


另有一份日文的說明書
大家亦可看圖識字~
對產品認識多點點~


就。是。它!!!
我的新寶貝~
高貴典雅全紫色的美唇機
我把我的殘破不堪咀唇交托你了喔!!


外型真是美到不能!!!
拿上手就合手型, 很好握呢!!!
(日本女生都與香港女生的手形相近耶~)
美容儀的筆幹是浪漫典雅的紫色
而兩邊筆頭則是用上鏡面的閃亮銀色~
告訴你
帶着它上街
就是連鏡子都不用拿~
把它用來照鏡來補妝就是方便到極點了!!! (懶人的主意真是太多了罷?!)


來介紹一下~
這枝美容器分為2部份~
當然是導出和熱能保濕了耶~
在美容儀的2個不同的咀頭就是能發揮強而有力的不同功能耶!!



打開一邊長形銀色樽蓋的一邊
原來咀頭是一個閃亮的圓形金屬的東東
摸摸它是冰冷的!!!
原來在開動儀器后
這個冰冷的咀咀會發熱的!!!
而且還要是在短短60秒內就能發熱!!!
把潤唇膏的精華透過温熱來滲入唇部幼嫩的皮膚呢~


上圖中間的那個是開關口
只要放入一枚AA 電芯後
就可以把它開動了!!!
窩心的品牌在筆幹中再告訴大家一遍
這個是不。能。用。濕。水。的!!!
濕了就會弄壞機件了耶~


另一端就是ION Cleansing 離子清潔
利用沾濕了化妝水的q-tip 棉花捧來把所有殘留在櫻唇的化妝品污垢趕出去喔~~



ION Cleansing 離子清潔
有一個好像鎖匙孔的小洞
到底有什麼作用呢??



打開一看
原來導出的咀頭是黑色塑膠來的~
中間位置同樣有一個小洞
原來是用來插進一枝短的q-tip 來作導出用~


品牌細心照顧
就連盛化妝水的小膠盆子也有
有時真的很怕要東找西找東東才可完成要做之時
最好就是all in one 所有東東都齊全
那就是方便方便了耶~


很心急喔!!!
要開始了!!

先來看看happypy 乾巴巴到掉皮
同時又是慘白到不能的咀唇!!!!
很恐怖是吧?
女生男生看到不反胃才怪....(哭><)


嘩嘩, 裝可愛嘟起咀時
唇紋更是一條一條尤如樹根一樣
很乾很恐怖!!!!


塗護膚品前都要先清潔皮膚吧~
先來導出吧!!!



好了, 導出咀頭那個小洞子的用法
現在謎底揭開!!!
首先預備q tip 一枝~
把它放在金屬蓋子的小洞子上
再把它扭曲
q-tip大約預留5-10mm長度就可以把它拆斷
如果很難弄斷它
就拿剪刀剪斷它吧~
再把q-tip 放回黑色膠咀的小洞上即成~



接着把自己在用的化妝水倒在小膠盆裡
份量不需太多
足夠沾濕一整枝
棉花捧就可以了~
   

Happypy覺得大抵是
小膠盆的一半容量就足夠了!!!
可以連續做2次各自2分鐘的導出工作~
(怎麼說明書都是說做1次就夠...你怎麼做2次呢?)
其實happypy覺得化了妝這麼久就是沒有做過任何導出的功夫
所以想導出時間多點
大家就要學我了耶~


接着把q-tip浸在化妝水內全面弄濕~


美容儀需要1枚AA 電
照着圖示把它放在筆幹上就可以了~


再按中間那顆按扭
按一下時就是導出~
聴到"嘟嘟"聲就代表儀器開動~
大家記着要把手部觸碰和握着到筆幹上使離子導電和運作喔~
正式啟動清潔mode了~



按摩清潔可分3組~
首先是順着唇部的豎紋
再把棉頭部份用打直的方式上下移動~


沾濕了化妝水來用導出器來深層導出
happypy都是第一次~
感覺超新鮮!!!
其實在導出時是沒有感覺的
只是感覺化妝水在滋潤皮膚
感覺是把水直接注入皮膚內 (人家都是在導出, 但你卻是在說熱能保濕><)
來回打直掃了幾次后
可以來到part 2~




今次是要導出"咀角"啊!!
把咀角微微牽動
再把咀唇拉開
用q tip 在咀角四周上下移動~

咀角位置相當乾喔~
近乎爆裂狀態
來用q
tip 沾濕一下咀角~





好了~ 來到part 3
大家可以將棉頭打平放在整個唇部
再以左右左右的方式來把整張唇來回掃開~

做齊三組動作
應該會接近2分鐘完成
此時美容儀會發出聲响
提示已經夠鐘了~
之后它亦自動熄機
大家就可以塗抺唇過再進行補濕~

是否很心急看看導出結果呢?
來看看啦~



嘩!!! 導出後的棉花捧真的超。級。灰。黃!!
估不到平時積累下來的色素、灰塵等殘留物
經導出機導出短短2分鐘后
卻變成黃色!!!!
OMG!!!!
真的想不到!!!!
與隔鄰的那枝乾淨的比較
分別真的很大!!!
試想每天各種食物都經過唇部進食
當中積存的厚厚灰塵都不由得被沾染而進入肚子裡
想起都覺得可怕呢!!!!
這己不止限於美容範疇了
而是健康問題!!!!
真的要正視一下~

清潔(導出)完就要滋潤一番了~



熱能保濕工作一樣簡單~
大家先準備平時塗開的潤唇膏
把整張咀塗抺一下
讓其徹底滋潤~

就可以開動了~


一樣是按下中間這個按扭
但這次是按2次~
當橙色閃燈亮了- 指示"II" 制時就可以了~
此時美容儀另一邊的金屬銀頭就會開始慢慢傳熱
約60秒后就己温熱了~
大家可以用手背試一下熱力
再放到咀唇上~

大家不用担心熱力過盛會燙傷唇部
這個是熱熱地的效果
不會太熱耶~
用來作保濕,温度是剛剛好~

好了, 今次一樣是做3 part 唇部小運動!!
首先用導頭的側面
由唇部中央位置向咀角移動~
温温熱熱的圓碌碌導頭按在唇上很舒服呵~
因為是冬天的闗係
天氣涷涷的
有這個温温的東東在咀上碌碌
除了能把剛才塗的潤唇膏滲入唇底皮膚外
熱力更可以使整個人放鬆下來
脫皮的痛楚已消失了~

來到part 2~
這次是用温熱的咀頭在上下唇以打圈的動作
左右移動~



打了數個圈后就來到part 3了~
這次是以温熱的導頭
在咀唇外圍再以打圈的方式來回掃動
這時會感到剛才塗抺的潤唇膏己經全部溶掉了
並附在咀唇上
而温熱的導頭再配合打圈的動作
再一步把潤唇膏推到唇部皮膚的底層
效果比單塗潤唇膏當然不可同日而論啦
因為單塗潤唇膏只會停留在唇部的表面
根本不能深入肌底
再加上塗完后又會再吃吃喝喝
繼而把它們吃掉
試想有多少會真正落入唇部肌底
真正滋潤到皮膚呢~
所以唇部
熱能保濕真的有需要耶
尤其是在秋冬天
當你覺得試齊市面所有潤唇膏都看似失效的同時

此時就是需要為唇部護理了!!!

只需約5分鐘就完成所有功夫
看~ 之前乾巴巴又脫皮又出血的可憐唇部
就是連上唇膏都很困難的樣子
現在看喔~真是又水潤又bling bling 又充滿光澤~
而且happypy都沒有補上有色唇膏耶
唇部皮膚回復幼嫩滋潤又充滿光澤
用手指摸一下
質感軟軟綿綿
真的很久沒有這感覺了!!!
效果真的很滿易
不會花掉時間
卻能在短短數分鐘內令脫皮咀仔起死回生
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~
希望Hitachi 快些進行貨
那大家就可以去入手一部來急救咀咀了喲~



現在它己住在我的化妝包包裡了喲~
方便隨時效命!!

急救完咀咀后
在辦公室拼博時亦可以
隨時塗抺心愛的唇膏而不會甩皮和脫色了~!!


有問題, 歡迎電我一吓
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
Link


博文地址:http://www.theztyle.com/home.php ... 4&do=blog&id=183706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337
發表於 2013-2-3 17:19:58 |顯示全部樓層
唇都有得導入.. 真係堅喎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7112
發表於 2013-2-3 21:57:23 |顯示全部樓層
唇部都有導出導入~真係好全面呀
效果真不錯呢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29
發表於 2013-2-3 23:02:33 |顯示全部樓層
好堅喎~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550
發表於 2013-2-4 09:18:05 |顯示全部樓層
唇都可以...好利害喎..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39
發表於 2013-2-4 10:47:12 |顯示全部樓層
唔知部機貴唔貴既呢?!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2699
發表於 2013-2-4 14:25:04 |顯示全部樓層
嘩....好WORK! 好正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7678
發表於 2013-2-5 13:48:34 |顯示全部樓層
嘩 !! 真係咩都有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025
發表於 2013-2-5 15:11:47 |顯示全部樓層
希望香港快點有得賣啦~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自我介紹
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帖子
12573
發表於 2013-2-14 14:29:48 |顯示全部樓層
e.... 綿花棒真係污joe 咗喎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7332
發表於 2013-2-14 14:44:02 |顯示全部樓層
真係估唔到咀都有得導出XD

Rank: 4

帖子
164
發表於 2013-2-20 15:23:47 |顯示全部樓層
望落去做完真係好潤呀.. 我想問下向jp 買幾$$呀^^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Archiver|手機版|Privacy Statement|Terms Of Use|Contact Us

GMT+8, 2021-10-16 10:14

Powered by theztyle.com

© 2008-2014 The Ztyle.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