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Ztyle.com

查看: 10966|回覆: 24

同陽光玩遊戲之初到白泥 [複製鏈接]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11
發表於 2012-9-2 18:42:15 |顯示全部樓層





不經不覺,原來我寫網誌都已經有兩年時間了!

回想當初開始寫的原因.....是因為之前的工作太沈悶

每天上班都沒什麼壓力的,所以我就決定找些事情來做做看

其實以前的我都不會看網誌或博客之類的

而啟發我寫網誌的人就是我第一位接觸的blogger--花猴

眼見她介紹這些、介紹那些,好像很好玩的樣子~

心想不如自己也試試看吧~

說不定自己也能像她一樣在blogger界發展呢!!!!

就是從那時開始,我每天星期上班的工作就是要打文

希望每個星期都能夠維持一篇的發文量

久而久之,打文及發文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

有時候更變成一鼓無形的壓力

我會留意每篇文的瀏覽量、推薦人數以及留言數目

有時候明明很用心地去打一篇文,但最後就是沒什麼反應

漸漸開始感覺到有點迷失、有點疲累............

已經不知道自己這麼努力去寫文是為了什麼了!!!

我的堅持又為了什麼呢?

 

這回沒有八月份小雜記、沒有美食介紹短文

而是想帶大家走一轉下白泥

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

舒緩一下在都市生活的種種壓力

是次是我第一次到下白泥,久聞下白泥的日落很美

可惜一直也沒有機會到訪這個聖地

湊巧有一位朋友是大自然+攝影的愛好者

前數年也帶過我們到訪景色怡人的南生圍

這次下白泥之旅也是多得這位導遊哥哥,才有機會踏足這個日落聖地

那天的日落時間大約六時多才開始

但我們一行六人已在離日落時間早一個多小時就已經到達下白泥了!!!

這次我很醒目地穿了個水靴前來

因為我知道一定會弄得滿腳都是泥濘

果然一來到就看到一大片泥地

泥地上偶爾會長出一群小草,像是小森林似的

我跟友人都躲進去拍個照呢~

有些草則是一支獨秀,獨自的站在泥濘上

陽光照射下的倒影額外有一份淒美感

除了小野草外.....

也可以看到正不規則地排列的小石們

有時候也會看到海鷗在小石之間休息

我本想走上前近距離跟海鷗拍個照的

但原來小石下的泥土是濕潤的泥漿,當我一腳踏進去時就被泥漿吸吮著

幸好友人把我拉起來才沒有倒在泥漿裡

現在回想當時的情景真的蠻好笑的XD

這是我跟友人的倒影

兩個人都好像也變高了!(嘿)

另一邊有一條小溪

我們要橫過小溪才可找到有利位置拍照

但小溪最深的部分已經高過我所穿的水靴了

所以結論是就算穿了水靴都不能幸免

一樣也是腳襪齊濕,狼狽不堪

等待日落的時候彿發奇想

利用太陽的背光來做一下剪影

大家覺得這個像心型嗎?

大家這裡玩玩,那裡拍拍

時間眨一眨眼就過去了,轉眼之間就來這天的重點!!!!!

就是咸蛋黃要出來喇~

是多麼美的黃昏呢!!!

相信,正在觀看此文章的您

面對生活種種繁瑣的事情也會感到氣餒、無奈或是迷失

但當您跟大自然接觸過後,心情便會回歸至基本

那種舒暢、那種喜悅是非常難得的

我不知道打文、發文這個習慣還會維持多久

亦不知道我堅持下去會有什麼結果!

我只知道我是真心地跟您們分享我的一切一切

希望一直有看我文的朋友,還是剛剛認識我的朋友

也都可以持續地給我鼓勵、支持

要知道你們只需花五分鐘就可以看完的文章

實際上寫作的人是用上一整天或是一個星期的時間去書寫的

今天就分享到這裡!

感恩

 

 

喜歡我寫的文章嗎?

那就Follow我的Facebook專頁吧
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theztyle.com/home.php ... 7&do=blog&id=164934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7959
發表於 2012-9-2 18:57:46 |顯示全部樓層
廿幾歲女我都未去過呢個地方TIM! 近邊頭架??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11
發表於 2012-9-2 19:05:51 |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係廿幾數女先去咋~HEHE
個度係近元朗個個邊,坐港鐵入到去轉的士好快到!!!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7959
發表於 2012-9-2 21:30:23 |顯示全部樓層
IC! 咁要去開新界先得lu~ 我港島人好少過新界~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28
發表於 2012-9-2 22:03:11 |顯示全部樓層
點可能唔支持你先得架~~我真係有睇哂架~~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63
發表於 2012-9-2 23:04:36 |顯示全部樓層
最後個張相影得好靚  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2936
發表於 2012-9-3 00:09:10 |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未去過呀!好想去睇下!影下相!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41
發表於 2012-9-3 00:32:07 |顯示全部樓層
真心分享, 支持呀,
黃昏好靚丫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3174
發表於 2012-9-3 00:39:49 |顯示全部樓層
你識Ken架?? =)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11
發表於 2012-9-3 13:04:16 |顯示全部樓層
無辦法啦~通常郊外地方都係新界或左離島!
不過耐唔耐去下都幾好玩gei~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11
發表於 2012-9-3 13:05:02 |顯示全部樓層
我知啦我知啦~小baby
錫晒你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11
發表於 2012-9-3 13:06:40 |顯示全部樓層
啲相拍得完全????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11
發表於 2012-9-3 13:08:24 |顯示全部樓層
好呀~真係好靚嫁!
去到郊外人都放鬆d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3953
發表於 2012-9-3 13:09:32 |顯示全部樓層
完美,好令呀真係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11
發表於 2012-9-3 13:11:00 |顯示全部樓層
夢悠熊 ~好多謝你呀!!!
見到你即時推薦左我之前發的幾篇文章
真係好感動!!!!!
有你地既支持就已經足夠了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11
發表於 2012-9-3 13:12:48 |顯示全部樓層
係呀~你都識佢嫁?
又會咁喬既!?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11
發表於 2012-9-3 14:26:36 |顯示全部樓層
多謝你呀~有d係我個fd幫我影嫁!!!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3174
發表於 2012-9-3 23:12:30 |顯示全部樓層
Asso讀電腦的同學~~^^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11
發表於 2012-9-4 17:28:09 |顯示全部樓層
O....是嗎?
世界真係細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3174
發表於 2012-9-4 20:38:37 |顯示全部樓層
你同佢講讀電腦個CaCa就知道架啦~~~^^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3174
發表於 2012-9-5 21:26:41 |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~~好呀~~
我地都好耐冇見了....
o個陣我地個個寫program哎哂救命都係佢幫手~~
佢真係好勁!!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11
發表於 2012-9-6 00:46:14 |顯示全部樓層
是嗎?等我同佢講下先!!!
佢宜家都係做同IT有關既工作啦~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3174
發表於 2012-9-6 22:31:59 |顯示全部樓層
佢唔做呢行會好浪費~~哈哈!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39
發表於 2012-9-8 02:18:51 |顯示全部樓層
風景好靚呀!!!~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411
發表於 2012-9-8 15:02:50 |顯示全部樓層
係呀~真係好靚嫁~
有機會你都去睇下啦!!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Archiver|手機版|Privacy Statement|Terms Of Use|Contact Us

GMT+8, 2021-1-16 08:55

Powered by theztyle.com

© 2008-2014 The Ztyle.

TOP